[問題] 女生一個人自助日本如廁問題?
freely10469   
如題,這件事情困擾我很久。
上次到台北玩,扛著行李在火車站,
完全不敢放下行李去上廁所,
(有試過車站寄放櫃好像壞掉就沒再試)
就這樣一路憋尿一整天,超痛苦。

這次想到日本玩個幾天,
可是一想到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為了顧行李又無法上廁所,
感覺又很痛苦了……

想請教,各位一個人自助的時候,帶著行李怎麼解決如廁問題的?
(機場的廁所有夠大行李箱也可以推進去嗎=A=)

--

  Good morning,
  and in case I don't see you,
  good afternoon, good evening, and good night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The Truman Show (1998)---

--
※ 發信站: 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 來自: 101.12.195.197
※ 文章網址: 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520133561.A.D35.html
1F
raxt577
03/04 11:22
有行李置物箱(雖然要錢),置放後你要處理事情或出去玩都
很方便
03/04 11:22
機場也有嗎=A=a
4F
jeffrank
03/04 11:24
沒人可以幫忙看管就置物箱摟
03/04 11:24
5F
cho3375
03/04 11:27
找殘障廁所呢?
03/04 11:27
6F
BsLog
03/04 11:27
去行動不便人士專用的廁所啊
03/04 11:27
7F
Christomi
03/04 11:28
我是把行李箱寄房旅館,大部分的旅館即使退房也可以寄
放。
03/04 11:28
9F
maousama
03/04 11:29
廁所幾乎都夠大放行李,不然就是用殘障廁所
03/04 11:29
10F
k77383
03/04 11:29
台北還好吧 放在廁所洗手台那邊不會有人拿 你太緊張了 而
且可以問車站服務人員行李置物櫃 壞掉她們會跟你說其他可
以放的地方 如果是有住宿 大部分旅館飯店入住當天如果還
不能check in也都可以先寄放行李的 你還是在台灣耶 連這
都不敢開口 去日本怎麼辦
03/04 11:29
15F
lisaonlisa2
03/04 11:31
行李帶小一點
03/04 11:31
16F
fallheart
03/04 11:33
丟在有監視器的地方,我是這樣啦
03/04 11:33
17F
ismydear
03/04 11:37
沒聽過背包客嗎
03/04 11:37
18F
shadowfan
03/04 11:41
我都直接帶進去廁所耶,是說為什麼要推著行李一整天…
03/04 11:41
20F
yinrw
03/04 11:45
你有看過有人提著行李玩的嗎...你路程沒規劃好放行李的地方
03/04 11:45
22F
hina040709
03/04 11:46
機場廁所滿大間啊~而且你可以托運之後再上廁所...
03/04 11:46
23F
B8122
03/04 11:49
行李寄旅館就好,為什麼要推著跑行程?機場-旅館-機場,中
間要上廁所的話,會選大間一點的廁所,若是沒有就放門外,
隨身行李一定帶進廁所。
03/04 11:49
26F
rinushi
03/04 11:54
就算還不能入住,行李也可以先寄旅館或民宿~~
03/04 11:54
27F
nickey0127
03/04 11:55
行李都是寄放在旅館,這樣比較方便行動
03/04 11:55
28F
g7a7n7
03/04 11:58
朝貢不要嫌麻煩
03/04 11:58
29F
SARAH12349
03/04 11:59
有人會一整天都推著行李的嗎?大部分都是先規劃好行李
要放哪吧,尤其日本更方便了,車站到處都能找到置物櫃
03/04 11:59
31F
reneewei
03/04 12:02
機場的廁所夠大(推過28吋的進去上過)
03/04 12:02
32F
teening
03/04 12:06
帶大行李的話就上殘障廁所把行李一起推進去
03/04 12:06
33F
mathedu
03/04 12:07
火車站的置物櫃怎麼可能全部都壞掉?在國內問題解決能力
都這麼差了,你還是取消出國的念頭吧
03/04 12:07
35F
koba2266
03/04 12:07
在歐洲看到沒人的行李.會嚇死人
03/04 12:07
36F
blackman5566
03/04 12:08
單純好奇,為什麼妳寧願憋一整天尿,也不請路人幫忙
顧一下?
03/04 12:08
38F
ssunnys
03/04 12:09
為什麼處理事情能力這麼....
03/04 12:09
39F
meiffy
03/04 12:10
機場有推過28的呦 是新千歲的給你參考
03/04 12:10
40F
emmayday
03/04 12:11
…………嗯…不能旅館先放行李嗎
03/04 12:11
41F
molukino
03/04 12:12
不是應該事先想好行李要放在哪的儲物櫃嗎…
03/04 12:12
42F
Libra24
03/04 12:14
去機場就把行李託運了,之前去京都入住的飯店還不到check
in時間就讓我把行李放進房間了,最後一天在大阪check ou
03/04 12:14
44F
anddidm
03/04 12:14
東京車站有行李暫放服務。
03/04 12:14
45F
Libra24
03/04 12:14
t後我是把行李寄在到時要搭到機場的車次的車站的置物櫃
等搭車前才去拿出,到機場一樣託運 … 不知道為何需要一
直帶著,代表妳行程規劃沒考慮這點?
03/04 12:14
48F
emmayday
03/04 12:14
最後一天的話,行程規劃可能還是配合退房時間調整一下哦
,不然就是問旅館退房後是否還可寄放(付費依旅館不同)
03/04 12:14
50F
momicats
03/04 12:19
把行李直接推進廁所啊,自己一人自助很多次,從沒遇過這
個問題~處理行李方法很多,要懂變通吧
03/04 12:19
52F
pecin826
03/04 12:19
為什麼我一個人自助出國都沒遇過這個問題XD自己想辦法
03/04 12:19
54F
super5007
03/04 12:19
建議你先在台灣練習好了再出國
03/04 12:19
55F
momicats
03/04 12:19
飯店也可寄放,為何要帶著走行程
03/04 12:19
56F
chresh
03/04 12:19
認真回,搜尋 行李特工
03/04 12:19
57F
zxcveded
03/04 12:27
一整天推著累贅你怎麼玩的下去 ...
03/04 12:27
58F
princepisces
03/04 12:27
殘障廁所 很多方法可以吧
03/04 12:27
59F
EVASUKA
03/04 12:27
1.想辦法找寄放(旅館車站等) 2.行程設計有問題,可以再
找人行程健檢一下 3. 帶後背包,不要用行李箱(我都這樣)
03/04 12:27
61F
iloveyian
03/04 12:28
拖進去
03/04 12:28
62F
EVASUKA
03/04 12:28
4.很多廁所可以帶行李進去沒問題(到底多大一顆?)
日本已經是個,對於注重廁所的旅人而言相當幸福的國家了
03/04 12:28
64F
irenes
03/04 12:29
真的沒辦法會放在廁所前寫張紙條:勿動!
03/04 12:29
65F
foodspace4u
03/04 12:30
........扛行李進廁所啊
03/04 12:30
66F
RINPE
03/04 12:30
殘障廁所不是給你們這樣用的好嗎
03/04 12:30
67F
EVASUKA
03/04 12:30
不建議把行李單獨放置公共空間,很容易被當爆裂物
03/04 12:30
68F
jameshcm
03/04 12:31
以後要多蓋一間"旅行者專用廁所"了,才不會排擠到肢障者
03/04 12:31
69F
sheep0121
03/04 12:31
在臺灣都找不到地方放行李,你確定你還要出國?
03/04 12:31
70F
deeeplove
03/04 12:32
我都直接推進去!在國外也是
03/04 12:32
71F
yijhen
03/04 12:33
我一個人出去都只帶行李袋或登機箱
03/04 12:33
72F
kagamino
03/04 12:33
機場的廁所很大絕對能放行李,一個人去過很多次了
03/04 12:33
73F
SuperCry
03/04 12:34
天兵
03/04 12:34
74F
akame
03/04 12:34
連行李都不知道怎麼處理還自助,只會讓自己很累而已
03/04 12:34
75F
lalilawhite
03/04 12:37
幾歲的人了還不會處理
03/04 12:37
76F
drittenapril
03/04 12:37
機場廁所很大間可以推進去 車站什麼的就放在不會干
擾到別人的地方 這麼大的東西我才不想偷
03/04 12:37
78F
kikiwind
03/04 12:37
在日本我都丟在廁所門口走進去上 我是沒丟過行李
03/04 12:37
79F
vini770803
03/04 12:38
去台北要帶很多行李嗎?我上次去日本東西都帶太多了
03/04 12:38
80F
SHOOTA
03/04 12:38
車站到處都有寄物櫃 不用這樣虐待自己
03/04 12:38
81F
showmeihuang
03/04 12:38
如果是關西地區 廁所都蠻大 帶進去廁所沒問題
03/04 12:38
82F
apolloapollo
03/04 12:39
廢文
03/04 12:39
83F
s678902003
03/04 12:39
這樣也困擾...覺得你到日本後會遇到更多問題
03/04 12:39
84F
SHOOTA
03/04 12:39
而且哪個廁所行李箱進不去 瞧一下就好了
03/04 12:39
85F
drittenapril
03/04 12:40
說真的 日本上廁所超方便了 煩惱會不會太多
03/04 12:40
86F
vini770803
03/04 12:40
在台灣而且去台北原po就有問題??
好奇原po是第一次出門嗎?
03/04 12:40
88F
ptckimo
03/04 12:42
同33樓
03/04 12:42
89F
taiwanstrike
03/04 12:44
這種事不會處理還想出國 還是別鬧了吧
03/04 12:44
90F
joy7658x348
03/04 12:45
難在哪...找站務員 旅館..很多方法啊..
03/04 12:45
91F
Mellissa
03/04 12:47
日本怕啥 東西放外面沒人會拿
行李轉盤和機上置物 被台灣人拿的機會高多
03/04 12:47
93F
azure1428
03/04 12:49
你是帶了多少行李啊XDDDDDD
03/04 12:49
94F
kathy0213
03/04 12:49
連上廁所都有問題妳還是別出國吧
03/04 12:49
95F
Mellissa
03/04 12:50
大行李就寄存飯店酒店 拖著跑時就是準備搭機了
03/04 12:50
96F
herochang
03/04 12:51
建議包尿布,比較不會憋壞膀胱
03/04 12:51
97F
nine5678
03/04 12:52
日本自助過 儘量放旅館或收費的車站置物櫃 尤其你是一個
人櫃子相較之下應該好找很多 然後行程就盡量不要排得太
遠 在附近這樣
03/04 12:52
100F
Mellissa
03/04 12:52
日本一堆在外面上的 比家裡還高級 還有音姬
03/04 12:52
101F
Joey452
03/04 12:53
連國內旅行都有問題,就別跟風出國了
03/04 12:53
102F
ashkaze
03/04 12:54
我會放廁所門外或是洗手台附近有大空間的角落
台灣日本多次一個人拉行李箱是沒出意外
03/04 12:54
104F
jjuu
03/04 12:56
第一天跟最後一天行李先寄放在某處,再去別的地方玩耍,時
間到了再去提行李就好了
03/04 12:56
106F
bananaisgood
03/04 13:00
背背包吧
03/04 13:00
107F
shelley0522
03/04 13:03
寄放旅館/車站置物櫃/物流業者寄物服務/台灣就行李房
03/04 13:03
108F
linche
03/04 13:05
我在台灣高鐵都敢把行李箱先放在廁所裡了,上快一點就好阿
,而且車站都有置物櫃,無法理解拖行李箱到處跑的玩法....
.
03/04 13:05
111F
a8925433
03/04 13:08
連放行李都有問題 你還是去墾丁給人宰就好了 別出去 拜
03/04 13:08
113F
nakinight
03/04 13:14
為什麼要拖行李到處跑?
03/04 13:14
114F
hbc56
03/04 13:17
都幾歲了 你還是別出國好了
03/04 13:17
115F
rulDD
03/04 13:17
奇葩 拖著29吋一整天怎麼玩
03/04 13:17
116F
stitch0509
03/04 13:20
笑惹
03/04 13:20
117F
pleaseseeme
03/04 13:20
你還是不要自助吧 這種問題也在問
03/04 13:20
118F
channap
03/04 13:20
帶我走
03/04 13:20
119F
panhoho
03/04 13:23
在百貨公司看過背包直接丟在廁所內椅子上的,台灣還算讓
人放心的
03/04 13:23
121F
vol6sim
03/04 13:24
你真的有辦法自助嗎
03/04 13:24
122F
kmaster
03/04 13:25
把locker規劃進去是必須要的
03/04 13:25
123F
every823
03/04 13:27
我都會放在廁所門口,不會有人拿喔
03/04 13:27
124F
vini770803
03/04 13:27
看登入數還不是資淺鄉民 如果不是公主那就是鄉下來的
沒見識
03/04 13:27
126F
babygiggles
03/04 13:27
日本很多可以放大型行李的地方 不用擔心 早一點去搶
都會有空櫃給你放 不用這麼緊張
03/04 13:27
128F
hcu7
03/04 13:29
這真的是問題嗎 誇張
03/04 13:29
129F
sieda
03/04 13:32
別出門好了
03/04 13:32
130F
bokaikao
03/04 13:32
明明就有コインロッカー
03/04 13:32
131F
pungucat
03/04 13:32
哈哈哈哈哈哈哈動動腦吧 比這還難的問題可多著
03/04 13:32
132F
yenrong
03/04 13:34
下飛機前在機上上完,下機後直奔飯店放行李,最後一天退
房後暫請飯店保管,自己去日本很多次完全沒這煩惱
03/04 13:34
134F
likeithot
03/04 13:34
旅館找靠近地鐵站的呢?可以寄放 最後直接拿了就搭飛機
另外可以問看看是否能寄放行李
03/04 13:34
136F
edward8401
03/04 13:35
誰會拖著行李箱跑行程…有做功課都知道放車站寄物櫃
或先去旅館啊…
03/04 13:35
138F
evelyn055
03/04 13:36
日本完全不用擔心 機場更是 不管哪邊機場的廁所都有空
間容納行李可以跟你一起進去(但有些候機室的可能沒辦
法)車站的有些也可以 另外日本車站的寄物貴比台灣發達
你只需要擔心熱門時段大車站可能被寄滿 或者是需要跑
比較遠寄物
03/04 13:36
143F
HHJY
03/04 13:37
為什麼要一直拿著行李呢
03/04 13:37
144F
evelyn055
03/04 13:40
第一天到達時就算旅館還不能check in 也可以先寄放行李
同理離開那天也一樣 退房後還是可以寄(只是有些飯店
會規定要當天領走或不能超過24小時) 除非你要移動到比
較遠 不方便再繞回飯店 再考慮寄車站就好
03/04 13:40
148F
march0331
03/04 13:41
如果妳在台灣都不敢開口詢問,真的不適合自助旅行,跟
團就好。
03/04 13:41
150F
chenyoung411
03/04 13:43
應該轉到joke版,讓大家看看你連這種小事都要煩惱有
多joke
03/04 13:43
152F
linyap
03/04 13:45
放行李寄發櫃就好了啊 誰整天拉著行李逛啊
03/04 13:45
153F
yejie
03/04 13:47
你可以包尿布
03/04 13:47
154F
newstyle
03/04 13:50
不要打擾人家的安寧,妳應該要無聲的大小便
03/04 13:50
155F
Chillz5566
03/04 13:51
原po旅行經驗感覺不足 不管是旅館還是機場 在規劃行程
時記得要考慮到寄放行李的部分唷 不可能隨時帶著行李
03/04 13:51
158F
Neehao
03/04 13:57
我記得行李可以拖進廁所哀 空間非常大!
03/04 13:57
159F
winny221
03/04 14:00
置物櫃壞掉也不會全壞吧!多試幾個啊,而且我在日本也沒
遇過寄物櫃壞掉,倒是有搶不到近的置物櫃只好去遠的
03/04 14:00
161F
monkeyeden
03/04 14:00
妳先學會如何國內自助旅行再出國吧…
03/04 14:00
162F
mumeqq
03/04 14:03
03/04 14:03
163F
evelyn055
03/04 14:04
啊 上面說候機室的沒辦法是因為出境前大型行李都託運了
太大型的你也不可能帶上機 登機箱那種的大多還是可以
進的了廁所啦
03/04 14:04
166F
andylin8707
03/04 14:11
日本到處都有coin locker不用一直拖
03/04 14:11
167F
blackarden19
03/04 14:11
直接拉進廁所就好了啊!
03/04 14:11
168F
tsming
03/04 14:14
行李箱一定放酒店吧?
03/04 14:14
169F
chiick
03/04 14:14
殘障廁所不是這樣用的好嗎
03/04 14:14
170F
cute320518
03/04 14:15
我都放在轉角,就進去上廁所
03/04 14:15
171F
tsming
03/04 14:15
香港日本是我覺得難度最低的自由行起點了
03/04 14:15
172F
dniwa
03/04 14:15
可憐
03/04 14:15
173F
edh791102
03/04 14:16
建議只搭公車出門走走不用帶行李最棒
03/04 14:16
174F
jonsauwi
03/04 14:16
機場跟車站的廁所個人覺得都挺大的,我的26吋行李都可以
推得進去
不過常常就會只剩下站立空間而已,不過可以上廁所就好
03/04 14:16
177F
a180310444a
03/04 14:19
女生出國都穿包大人,你不知道?
03/04 14:19
謝謝各位
179F
focusjj101
03/04 14:24
沒有人想偷你的行李好嗎!放在廁所洗手臺附近就好了
03/04 14:24
180F
ADEMAIN
03/04 14:27
台北都沒辦法的話為何還要出國 到時候貪自己方便給人添
麻煩 丟臉的還是整體台灣人
03/04 14:27
182F
catem
03/04 14:31
你確定你知道什麼是自助旅行嗎?
03/04 14:31
183F
gwenryohei
03/04 14:31
先到住宿的地方寄放,再出去玩,有很難嗎?
03/04 14:31
184F
useit
03/04 14:33
我也都直接帶進去廁所,廁所都蠻大間的!是還沒寄放過,但
車站我看狠多放行李的啊!拿去寄吧,拖行李玩我根本不想玩
!還在煩擾日本有沒有可以寄放的,還沒去過日本
03/04 14:33
187F
melancholic
03/04 14:39
1.行李放在廁所門口或洗手台附近
2.不曉得你去日本的哪邊以及天數跟行程規劃,我如果
去3-4天,又是環狀式不走回頭路的話,我會背背包
不過看你說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顧行李,應該是定點玩
那就先去飯店CHECK IN放行李,最後一天寄放在櫃台
03/04 14:39
192F
WEIKUNG
03/04 14:45
妳行李箱是不是放很多黃金還有錢?
03/04 14:45
193F
kbten
03/04 14:45
火車站JR 行李箱
03/04 14:45
194F
melancholic
03/04 14:46
感覺你的個性應該是過於謹慎又不敢開口的,那我建議
03/04 14:46
195F
vickieivy
03/04 14:47
都先寄放旅館阿
03/04 14:47
196F
melancholic
03/04 14:47
去日本最好先不要自助,找個人一起玩
03/04 14:47
197F
alisha2224
03/04 14:52
我以為車站都有置物櫃
03/04 14:52
198F
waitu0526
03/04 15:00
台灣都不行了還是不要出國好了
03/04 15:00
199F
Friederike54
03/04 15:00
「好像」壞掉就沒再試.....幾歲了
03/04 15:00
200F
FLy60169
03/04 15:03
台灣都不行了還出國,去個台北要帶那麼大的行李唷
03/04 15:03
201F
babula
03/04 15:03
nI. nh
03/04 15:03
203F
a0652qj
03/04 15:05
把行李推進廁所啊 日本廁所都超大間耶 你好能忍
03/04 15:05
204F
MasCat
03/04 15:06
....
03/04 15:06
205F
bumloveme
03/04 15:06
那就不要出國
03/04 15:06
206F
jonsauwi
03/04 15:07
不過要注意有些偏僻的JR車站是沒有行李寄放的哦!最好要
先查過再說
在JR的官網注意有沒有コインロッカー(應該沒拼錯?)
03/04 15:07
209F
hmchang12
03/04 15:08
小公主
03/04 15:08
210F
KEUNSUK
03/04 15:10
行李可以先寄放在飯店再去走行程,一點都不麻煩唷~
03/04 15:10
211F
ujfs0066973
03/04 15:11
原PO好好的問個問題一堆人開酸XD
03/04 15:11
212F
r88256
03/04 15:18
是有遇過行李櫃全滿,這沒必要酸吧
03/04 15:18
213F
eunice1110xp
03/04 15:23
放女廁不就好了嗎
03/04 15:23
214F
jonsauwi
03/04 15:23
當然也是有飯店不順路的情況
本來自助旅行就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,沒有經驗的話會擔心
是很正常的
03/04 15:23
217F
vini770803
03/04 15:25
我是理解原po去日本自助會害怕的點 不解去台北而已就
害怕那些他所謂擔心的事??北車一堆人來來去去拖著行李
箱也沒像原po為了顧行李要憋尿
03/04 15:25
220F
peteboy
03/04 15:34
機場廁所絕對夠大。是說你不知道這個答案讓人有點擔心你
是不是沒出去過就決定自助...國內自助跟國外自助是很不一
樣的,希望你功課有做好
03/04 15:34
223F
Darsuger
03/04 15:42
日本自助都不行的話這輩子應該只能跟團了
03/04 15:42
224F
takaoila
03/04 15:42
真是奢侈的困擾
03/04 15:42
225F
beef68
03/04 15:42
傻眼
03/04 15:42
226F
kingroy
03/04 16:07
機場的蠻大的
03/04 16:07
227F
beitou
03/04 16:07
XD
03/04 16:07
228F
linyap
03/04 16:08
是說連這種問題都要煩惱還是去跟團啦 省得出國丟臉
03/04 16:08
229F
dodoru
03/04 16:12
我覺得是你不太懂得玩吧
03/04 16:12
230F
murphykyuu
03/04 16:15
機場廁所完全可以拖行李進去,不然放置物櫃也可以
03/04 16:15
231F
Umemiya
03/04 16:15
你口中的大行李一定會跟著你 除了如廁問題外 代表你頭尾
都打算扛著行李玩嗎??
03/04 16:15
233F
ryan0714123
03/04 16:18
丟臉
03/04 16:18
234F
zaqofi
03/04 16:21
我在大阪或京都, 直接把行李推進賣場的廁所,空間完全無

我是推20左右的登機箱,可是感覺26-27也行啦
不過我推行李也只是短暫時間 基本上很快就丟進旅館寄放了
03/04 16:21
238F
s8624032
03/04 16:23
這問題還蠻奇筢的 XDDDD
03/04 16:23
239F
surrender
03/04 16:30
怎麼可能憋尿一整天 你在編故事嗎
03/04 16:30
240F
Juan00
03/04 16:37
很多車站附近都有行李置物櫃,日本自助找置物櫃是很平常的
事情,好好規劃路線吧
03/04 16:37
242F
dodoru
03/04 16:42
我覺得是你自己不太懂得玩,也不太懂得應變。
像是你只是去台北而已,就搞到要憋尿一整天,一般人聽到都
會覺得很匪夷所思的怪和瞎吧,你去台北時應該有安排住宿處
才對,正常邏輯就是會先去住宿處放行李,哪需要搞一整天。
而若是你沒有住宿而是當天來回,那其實身上一個包包就解決
了,哪來巨無霸行李會讓你無法上廁所的。
而且車站寄物櫃,不可能每一個都是壞掉的,你試一個就不試
了嗎? 且從台北車站週遭的廁所、至台北你沿途所可以經過的
03/04 16:42
250F
yayaya9487
03/04 16:51
幹嘛酸阿 穿尿布就好啊
03/04 16:51
251F
dodoru
03/04 16:52
地方的廁所,你難道一個都沒有試過帶進去一起在廁所內嗎?
只要你試過一個,像是捷運的廁所連大型28吋一起帶進去都是
03/04 16:52
253F
maryma
03/04 16:53
在日本拖行李時真的需要上廁所,就放廁所外沒關係,沒試過
被人拿走,而且我之前在澀谷帶著行李箱逛CD店,也是直接把
03/04 16:53
255F
dodoru
03/04 16:58
只要你試過一個廁所,像是捷運的廁所連大型28吋行李箱都是
能放得下一起進廁所內的,而且就在出車站或高鐵的某個出口
03/04 16:58
257F
ooooooxxxxxx
03/04 16:59
連在台灣都有問題還要自己自助
03/04 16:59
258F
dodoru
03/04 16:59
附近,你一個尿急的人如果連試都不去試,自顧自的憋尿,
那其實主要困擾是出在於你的心理因素耶。
03/04 16:59
260F
katzlee
03/04 17:01
你是小四還是小五?
03/04 17:01
261F
dodoru
03/04 17:02
等於你是 "心因性的憋尿" 而非 "現實環境真的無法上廁所"
03/04 17:02
262F
hwsh160
03/04 17:03
認真回,買午去午回的班次。一到日本就可以去旅館checki
n, 最後一天起床就可以搭車去機場了
03/04 17:03
264F
jialin6666
03/04 17:13
住同一間飯店,或提早check in就好啦!
03/04 17:13
265F
redisme714
03/04 17:26
火車站寄物櫃,旅館寄物,廁所有掛勾,不能掛的包包
就抱在胸前也可以上廁所啊......。
03/04 17:26
267F
lponnn
03/04 17:27
放在路上一整天頂多被當垃圾丟掉 根本不會有人去碰
03/04 17:27
268F
hangten777
03/04 17:28
第一天直接奔旅館放行李,入住時間還沒到也可以先寄吧
最後一天行程排旅館附近,行李寄放要搭機前再回去拿啊
03/04 17:28
270F
Bnoodles
03/04 17:30
只顧行李 沒帶腦袋
03/04 17:30
271F
gracekang
03/04 17:34
捷運站有寄物櫃吧…
03/04 17:34
272F
chaobii
03/04 17:35
伸手牌? 妳超扯的耶 , 事前不會做功課哦 ?
幾歲了還要人家教 , 沒那本事就滾回台灣!
03/04 17:35
274F
nakinight
03/04 17:38
請問腦殘可以用殘障廁所嗎
03/04 17:38
275F
chaobii
03/04 17:44
笑死 , 腦袋是放在台灣哦? 還是根本......呵呵
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
03/04 17:44
277F
tamixavier
03/04 17:47
行李箱是用多大沒辦法進廁所?  XD
03/04 17:47
278F
HOLAHOJIAN
03/04 18:00
遇到故障置物櫃不會找其他沒故障的嗎
03/04 18:00
279F
yufat
03/04 18:03
笑死
03/04 18:03
280F
superbow
03/04 18:05
上個月中在香港機場轉機回台,有人把行李(含伴手禮和護
照)放洗手台,然後出來就不見了,建議上廁所時還是全部
扛進去吧。
03/04 18:05
283F
Cecicly
03/04 18:05
飛機上廁所先………
03/04 18:05
284F
chaobii
03/04 18:15
丟臉!不要去日本讓當地人笑好嗎?讓人以為台灣人都這樣
03/04 18:15
285F
kiyomi43
03/04 18:53
日本大站車站最多的就是置物櫃,但是自助還是帶20的最好
,不然找置物櫃你會崩潰
03/04 18:53
287F
jojopo
03/04 18:54
樓上是跟原po有仇嗎
03/04 18:54
288F
elle0001tw
03/04 19:02
^_^凸
03/04 19:02
289F
flc
03/04 19:08
好多人好兇唷 原po不就是不懂才發問的嗎  人難免會有盲點嘛
03/04 19:08
290F
dazax0749
03/04 19:15
別出門
03/04 19:15
291F
yuuirain
03/04 19:22
您幾歲 還是別出門吧
03/04 19:22
292F
thejackys
03/04 19:31
怎麼一堆人直接開炮 幫qq
03/04 19:31
293F
s94526
03/04 19:42
機場廁所雖然小 可是你行李箱放廁所洗手台那邊其實也不會
有人拿 很貴重的東西帶進廁所就可以了吧
03/04 19:42
295F
Rocosr
03/04 19:43
放在廁所外面也不會有人拿吧,就算不見應該也是被拖去服
務台失物招領之類的....不然就放在有監視器會拍到的地方
或是找路人幫忙顧啊,我之前也有幫路人顧過行李過
03/04 19:43
298F
pella
03/04 20:02
這是問題嗎?
03/04 20:02
299F
ogymygg
03/04 20:12
03/04 20:12
300F
winnielin28
03/04 21:06
寄放旅館orJR或前一晚先寄放機場
03/04 21:06
301F
jenny14
03/04 21:09
你可以從機場宅配行李到飯店會輕鬆很多
03/04 21:09
302F
linkmusic
03/04 21:15
寄行李,最雖還沒到旅館就想上廁所的話推到裡面(非小隔
間)上鎖丟外面聽天由命了
03/04 21:15
304F
kiwihou
03/04 21:15
日本大多數旅館都可以提前寄放行李哦,事先寫信詢問就好
03/04 21:15
305F
peace1211
03/04 21:19
奇文共賞
03/04 21:19
306F
esho
03/04 21:39
第一天:下機之後先上廁所再領行李,然後先去旅館放行李再出
來跑/最後一天:旅館上好上滿再去機場,託運之後就沒問題啦
03/04 21:39
308F
avrillove
03/04 21:45
我之前扛大行李箱29吋的是先放廁所內走道 快快上完 幾
乎都沒問題喔
03/04 21:45
310F
billy9468677
03/04 21:47
我上次在機場的時候,也是突然碰到一下個,請我看一
下行李,之後就進去廁所了,重點是!!!我根本不認識他
,但我還是幫他保管了...
03/04 21:47
313F
Melody000
03/04 21:57
北車+京站 至少有百個 有鎖置物櫃 怎麼可能找不到地方
03/04 21:57
315F
jimmylily
03/04 22:54
這感覺基本生活判斷能力都有問題啊,出國大丈夫?
03/04 22:54
316F
SapiensChang
03/04 23:03
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欸XD 仔細想想我在上廁所時不會
在推行李啊 我推行李時不會上廁所欸XD
就算在台灣 我手拿一堆不是也有殘障廁所?而日本什
麼沒有
寄放行李的地方最多吧
03/04 23:03
321F
rnrxxx
03/04 23:06
日本車站內都有放行李箱的置物櫃,這種小事上網google都
找的到答案........真的覺得妳好好的學習生活上的大小事吧
......!
03/04 23:06
324F
emily20
03/04 23:54
機場廁所很大啊 你想太多了
03/04 23:54
325F
ringo750358
03/05 00:15
台北治安有差到行李不能暫放廁所外面一下嗎…
不然你頭尾兩天不要排行程 直奔旅館跟機場就好了
03/05 00:15
327F
p22456053
03/05 00:20
別去好了
帶尿布
03/05 00:20
329F
capricee
03/05 00:35
離開家前先上廁所/領行李前上廁所/離開飯店前先上廁所/
機場check-in完再上廁所.....很難嗎......
怕一直跑廁所的話水少喝一點啊
03/05 00:35
332F
yin0123
03/05 01:00
日本到處都是寄物櫃阿 連路邊小巷都有欸
03/05 01:00
333F
s97051581
03/05 01:01
我都把行李箱拉到廁所門口 時間很短 還ok
03/05 01:01
334F
musicante
03/05 02:17
剛從東京回來,個人經驗是如果只是路過想上廁所可以把
行李箱推進去放門口角落,如果需要長時間寄放可以放飯
店或車站都有投幣置物櫃可以放大型行李...是說有沒有
考慮背大背包?
03/05 02:17
338F
niuyph
03/05 07:08
行李可以先暫放旅館或是車站~
03/05 07:08
339F
sasa520
03/05 07:51
住的旅館不給寄行李嗎?那你可以一大早把行李放到有寄物櫃
的車站?第一天也可以比照辦理啊,改一下行程不難吧
03/05 07:51
341F
danniyuuu
03/05 08:05
XD
03/05 08:05
342F
raindayla
03/05 08:27
機場廁所很大 行李箱進去沒問題
03/05 08:27
343F
vini770803
03/05 08:43
原po都不敢回應啊!
03/05 08:43
344F
koichisuki
03/05 08:58
基本上日本治安還可以,我在日本看舞臺劇日本人在中場
休息時間都把週邊商品放椅子下面就直接走出去上廁所
根本沒在怕有人會順手牽羊,所以要是真找不到置物櫃
把行李放在廁所角落,上完再出來不會有人偷的啦
況且就像鄉民所說日本置物櫃超多,不然寄放在旅館也行
在日本寄放行李比台灣方便多了,原PO真的多慮了~
03/05 08:58
350F
tsming
03/05 10:33
台灣置物櫃可能還比較難找吧XD
03/05 10:33
351F
debaucher
03/05 11:59
這處理能力跟我說要自助???
03/05 11:59
352F
noreg0095680
03/05 12:34
台北車站置物櫃超多怎麼可能找不到
03/05 12:34
看推文漲知識,謝謝各位。北車的部分我試了三個不同地方的置物櫃,沒有而且噴了一些前才決定放棄的。我是打算最後一天直奔機場的,所以不會有拖著行李逛景點的事,只是平生沒去過機場,不知道機場廁所大小所以問問。再發文後我才想到機上廁所的XD再次感謝各位。